首頁 地方 桃園

馬英九龍潭市場掃街 大仙尪助陣喚回藍軍向心

前總統馬英九(中)親切抱起小朋友。(陳學聖服務團隊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中)親切抱起小朋友。(陳學聖服務團隊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前總統馬英九21日再到桃園市為國民黨籍候選人輔選,一大早陪同陳學聖到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傳統市場徒步掃街,馬英九沿路受到民眾歡迎,在市場中大家爭先恐後搶著握手,馬英九超高人氣無法擋,馬英九說,陳學聖行政資歷豐富、做事認真、待人誠懇,是個值得桃園市所有鄉親信賴的優秀候選人。

前總統馬英九(中)接受包中與凍蒜祝福。前總統馬英九(中)接受包中與凍蒜祝福。(陳學聖服務團隊提供)

媒體詢問南北韓領導人會面及大陸居留證問題,馬英九表示,當年和習進平會面時,也已走到類似的進程,對於大陸居住證,就國際來看,許多國家為了提供外國人工作機會,也會提供相當的證件,所以應多加考量,處理時不應偏廢。

前總統馬英九(左3)超高人氣無法擋。前總統馬英九(左3)超高人氣無法擋。(陳學聖服務團隊提供)

陳學聖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戰可說是艱困中的艱困,但藉由勤跑基層與市民互動,也時時刻刻以在野黨監督的角色去檢視市府這四年的所做所為,另外也透過網路平台及APP通訊軟體推出一系列「政見」、「Q &A」等影片,而持續耕耘的結果,確實讓桃園的選情加溫,從市民與學聖的互動、或市民間的口耳相傳及談話內容,就可看出越來越多人開始對於學聖的選情抱持樂觀與期待。

興安社社長余明政表示,大溪人都懂感恩及飲水思源,陳學聖擔任桃園縣文化局長時,在馬前總統及朱立倫縣長的支持下,進行立面修復及鋪設老街地磚等改造工程,造就大溪博得全國十大觀光小鎮之首的美名,為重啟大溪社頭文化,陳學聖也打造大溪文藝季,讓大溪社頭文化得以保留並發揚光大。代表陳學聖很有遠見,如果能當選市長,桃園的發展一定比現在更好。

陳學聖表示:「馬前總統第五次到桃園助陣,每次掃街拜票,都感受到支持者對他的期待,這次選戰是大是大非的分水嶺,年底的勝選不是陳學聖的勝利,也不是國民黨的勝利,而是台灣全體人民的勝利,台灣人的生活應該可以更好。」

未來會以建設大溪的拼勁建設大桃園,也會以「建設市長」及「韌性市長」自居,只要國民黨重返執政,就會為給市民更好的經濟、更好的建設,一定會和所有鄉親攜手努力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