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帥哥美女藝人排行 山崎賢人、北川景子奪冠

山崎賢人(左)與北川景子(右)拿下帥哥與美女排行榜冠軍。(天馬行空,采昌國際多媒體/大紀元合成)
山崎賢人(左)與北川景子(右)拿下帥哥與美女排行榜冠軍。(天馬行空,采昌國際多媒體/大紀元合成)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スカパー!」網站近日公布「2018電視收視相關調查報告」,在「帥哥美女藝人」排行榜中,獲得冠軍的分別是山崎賢人及北川景子。

該公司於8月29日及30日針對15歲至69歲的網友進行問卷調查,以男女有效樣本各500名、總共1千名網友意見為調查依據,讓受訪者以「自由回答」方式填寫自己心目中的「帥哥美女藝人」。

以44票的成績於「帥哥藝人」排行榜奪冠的是近日演出《Good Doctor善良醫生》獲得好評的山崎賢人。亞軍則由演出《過保護小姐》、《老師君主》、《陸王》等作品的竹內涼真以39票拿下。第三名則是能唱能演的人氣男星福山雅治。

至於「美女藝人」排行榜中以109票的成績奪下后冠的是曾演出《房仲女王》、《HERO 2》,近日又接演《指定律師》等作品的北川景子。第二名則是由今年主演夏季日劇《高嶺之花》的石原聰美以98票拿下。曾演出《月薪嬌妻》等作品的新垣結衣則以59票獲得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