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國際瞭望】美大法官上任 中共遭圍剿 預言正兌現 (1)

美國新任大法官10月6日宣誓就職,應驗了神對川普的預言。圖為卡瓦諾資料照。(SAUL LOEB / AFP)
美國新任大法官10月6日宣誓就職,應驗了神對川普的預言。圖為卡瓦諾資料照。(SAUL LOEB / AFP)

⊙唐浩
你相信預言嗎?

不論你是否相信預言,此刻,有一個當代預言,正在我們的社會裡真真切切地應驗。

「投票結果,50票贊成,48票反對,任命馬里蘭州法官卡瓦諾(Brett M. Kavanaugh)出任美國最高法院副法官的提案,確認通過。」

10月6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參議院主席台上,宣布新任大法官卡瓦諾的任命案塵埃落定。

儘管任命過程中經歷風風雨雨,來自左派媒體與政客的攻擊、阻撓接踵而來,但川普提名的卡瓦諾最終依然順利進入最高法院,成為近年的美國司法史上最重要的一刻。

因為目前最高法院8名大法官的政治立場,是自由派(泛左派)與保守派各據4席;如今加上保守派的卡瓦諾進駐,保守派大法官增為5席,將使最高法院扭轉多年來的左傾態勢,走回遵循美國憲法傳統的保守派路線。

卡瓦諾的任命案,對美國司法與社會的未來影響力,至少深達數十年,堪稱川普政府的重要勝利與重大政績。

但,你相信嗎?卡瓦諾成為大法官、扭轉最高法院局勢,早在2年前就已經被預告。

川普當選天註定?消防員5年前已獲知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消防員泰勒(Mark Taylor),從小就立志成為滅火救人的消防員,後來卻因為一場出勤意外遭受重傷,最終退休療養。但篤信神的他,卻在2011年接受到來自神的訊息,神首度告知泰勒,川普未來將成為美國總統。

2015年,神再次告知泰勒,川普就是神指定、將出任美國總統的人。幾週後的6月15日,川普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並於2016年11月8日成功當選,應驗了神的預言。

後來,泰勒將神近年陸續告訴他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編寫為《川普預言》(Trump Prophecies)一書,於2017年出版。[註1]

後來,泰勒的故事與這本書的內容,也被翻拍成電影上映。(文轉A4)◇

[註1] 本文中所引述之預言內容,皆引自馬克‧泰勒所著《川普預言》。Taylor, Mark & Colbert, Mary (2017). Trump Prophecies. Crane, MO: Def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