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秋冬三大色調 必備高品質羊毛衫

充滿女人味的酒紅色。(UNIQLO提供)
充滿女人味的酒紅色。(UNIQLO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今年秋冬最受注目的是哪種色調?除了亮眼色系之外,本季也不可錯過三大色調:分別是具溫柔感的大地色、充滿女人味的酒紅色、帶點個性的墨綠色。穿搭就從色彩開始,跟著造型師運用色調融入穿搭,讓自己的穿搭更吸引人。

具溫柔感的大地色。
具溫柔感的大地色。(UNIQLO提供)

精紡美麗諾羊毛系列使用約19.5微米的羊毛,質感柔軟順滑、具有光澤質感,而且可機洗、不易起球,V領設計能展現美麗的鎖骨和肩頸線條。

溫暖的焦糖色。溫暖的焦糖色。(UNIQLO提供)

特級小羊毛系列採用僅19.5微米的小羊毛,觸感柔軟蓬鬆,提升穿著舒適性,可搭配高腰下身單品取得良好穿搭平衡。

喀什米爾羊毛系列採用動物纖維中最細、生長在山羊粗毛根部的一層薄細絨製成,有「纖維中寶石」之稱。女裝喀什米爾V領毛衣將側邊拉寬,領線深度略為縮短,不只休閒,洗練風剪裁,顯露設計感。◇

充滿女人味的酒紅色。充滿女人味的酒紅色。(UNIQLO提供)
帶點個性的墨綠色。帶點個性的墨綠色。(UNIQL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