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11/17結伴贏未來一起獻愛心【台企會公益平台公益慈善音樂會】

各界齊同共襄盛舉。(主辦單位提供)
各界齊同共襄盛舉。(主辦單位提供)

【大紀元訊】時值歲末之際,許多人或組織正著手盤整年度成果,並迎接新的一年,也有一群有愛心的企業家籌畫這場「11/17結伴贏未來一起獻愛心—台企會公益平台公益慈善音樂會」,將3年多的公益愛心成果以音樂會形式展現,讓更多人參與也爭取更多有心者的加入!台企會公益平台是隸屬在台企會平台,並設立台企公益信託基金,遵行「手牽手一起做公益、把愛說出去,用愛去行動!」的理念。

在今年音樂會的安排特別選在11/17,取其「結伴,一起」之意,特別邀請「星光下的鋼琴手:王榮堅」、「天籟之音聲樂家:謝孟哲」、「民族美聲家:崔虹雲」,「二胡女神:馮啟絜」等多位音樂家,以音樂或歌聲展現不同的生命樂章,另外邀請「佛朗明哥舞后:李珮鈴」展現佛朗明哥舞的力與美,並由林萃芬老師主講心靈講座,音樂會場地將於台北市議會B1大禮堂舉行,預計有席次400位,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7號。

本場活動除捐助外,也邀請捐助單位的兒童或身心障礙的朋友一同欣賞,會後慈善音樂會的媒體宣傳報導,以提升大眾與捐助者認同感,發揮愛與善的力量,也藉由企業家人脈網絡,廣結善緣,提升公益與慈善知名度。「台企公益信託基金」也具備多項捐助優點,可節省個人與公司稅負,透明優化善款運用,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建立良好的企業公益精神。

本場音樂會將捐助「財團法人台北市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LWKS醒眠之鑰遺失症候群國際救援團隊」等多個單位,歡迎各界人士與企業家共襄盛舉。
活動報名:https://goo.gl/UFNK9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