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鄭文燦:「北漂」都來桃園 韓國瑜為陳學聖造勢

桃園宗教團體挺鄭文燦。(鄭文燦新聞團隊提供)
桃園宗教團體挺鄭文燦。(鄭文燦新聞團隊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12日上午在桃園南區宗教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上,針對韓國瑜12日晚到桃園為陳學聖造勢,鄭文燦表示,不管北漂、南漂,桃園是許多年輕人選擇落腳的地方,歡迎韓國瑜來桃園看看。國民黨則希望能拉抬陳學聖選情,爭取更多選民支持。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楊麗環請到前立法委員廖學廣、朱高正、許國泰和前大園鄉長劉春生與會助講。

社團法人桃園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組「三輪機車宣傳隊」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奔走街頭拜票。社團法人桃園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組「三輪機車宣傳隊」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奔走街頭拜票。(陳學聖服務團隊提供)

鄭文燦說,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醜,高雄其實是在進步的,當然高雄的產業型態不一定每個年輕人可以留在高雄這是事實,不過不管北漂、南漂大部分都漂來桃園,桃園是年輕人首選的地方,這裡的產業結構確實比較適合年輕人,許多年輕的家庭落腳在桃園,所以來看看桃園整體的發展也是好的。

前立委朱高正為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楊麗環站台。前立委朱高正為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楊麗環站台。(楊麗環競選團隊提供)

有人把韓國瑜比喻作金庸小說中的令狐沖,鄭文燦有民進黨周瑜之稱,兩人碰撞會如何?鄭文燦四兩撥千斤的說,周瑜是真實的人物,令狐沖是虛構的,虛實很難對話。

鄭文燦(右2)說,台灣宗教很自由、信仰很多元。鄭文燦(右2)說,台灣宗教很自由、信仰很多元。(鄭文燦新聞團隊提供)

桃園南區60個宮廟宗教團體12日上午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後援會,鄭文燦為每個宮廟主委授戰旗、頒聘書,發起的中壢區仁海宮董事長李合鑑表示,鄭文燦對於許多宮廟從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一些問題,真的是很努力的協助處理,大家都看在眼裡,所以站出來支持鄭文燦。

社團法人桃園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常務理事戴軍豪也秉持感恩的心,號召協會成員吳紋垂合組「三輪機車宣傳隊」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奔走街頭拜票,12日晚間韓國瑜將抵達桃園與陳學聖合體,三輪機車宣傳隊也張貼網友KUSO海報沿街宣傳,替陳學聖匯集更多人氣。

戴軍豪希望在選前的最後幾天,能與團隊跑遍全桃園市的大街小巷,為誠懇實在的候選人陳學聖盡棉薄之力,雖然是三輪機車,但馬力十足,期能發揮最大的宣傳效果。

陳學聖對弱勢者的照顧同樣不遺餘力,認識10多年,他對弱勢者的態度始終如一,待人親切就像朋友一樣,只要有任何問題請求協助,陳學聖總是耐心地聆聽,並協助尋找解決方法。

韓國瑜北上替陳學聖站台,戴軍豪希望晚間六點在陽明運動公園的瑜聖造勢大會,能夠讓凝聚桃園人的士氣,讓桃園在大環境不佳的情況下逆轉勝,讓真正默默做事,有心為桃園鄉親服務的陳學聖能高票當選。

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競選陣營,上星期五播放在八個月前,韓國瑜和陳學聖一場午餐便當會直播,到目前已經吸引1萬7千多人次觀賞,顯示韓國瑜外溢也來到桃園。

廖學廣指出,民眾不要再把票投給國民黨和民進黨,因為國民黨加民進黨叫做「民主進步國民黨」,是有「台灣特色的金光黨」,把台灣人民的錢都騙光光,所以請民眾能全力支持無黨籍的市長候選人楊麗環,讓清廉有愛心,為公益付出的楊麗還能當選桃園市長,為桃園市民做更多的服務與建設,讓人民的經濟能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