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孟耿如物色聖誕禮 盼與佼佼冰島追極光

女星孟耿如14日以一襲酒紅色小洋裝搭配水晶項鍊,亮麗出席時尚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女星孟耿如14日以一襲酒紅色小洋裝搭配水晶項鍊,亮麗出席時尚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孟耿如14日以一襲酒紅色小洋裝搭配水晶項鍊,亮麗出席時尚品牌活動。12月即將到來,她笑說:「聖誕節是我最愛的節日」,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與男友黃子佼(佼佼)赴冰島追極光過聖誕。

聊起男友是否有送過讓她難忘的聖誕禮物?孟耿如笑稱兩人心有靈犀,佼佼曾贈送Joan Cornella畫作,讓默默觀察該藝術家許久的她相當驚喜,誇男友送禮很少出錯。還有奶奶的聖誕襪也讓她感到很溫馨,裡面充滿糖果、餅乾,至今仍然很期待。

孟耿如還笑說,有次在派對打扮成動漫角色,原本以為自己會是全場主角,沒想到竟然和爸爸撞衫,相當搞笑。她透露爸爸以前會打扮成聖誕老公公,順便吐槽黃子佼「他現在像懷孕8個月,小腹都出來了,(扮聖誕老人)不用裝。」是否意味黃子佼談戀愛幸福肥?她趕緊笑回:「是他自己愛吃,跟我無關喔。」

女孩過節都會打扮亮麗,孟耿如表示自己會以穿搭來呼應佳節氣氛,如雪花圖樣襪子,以及拐杖糖、麋鹿等圖樣的飾品、服裝,還會將家裡布置得有聖誕氣氛。她今年和好姐妹莫允雯赴米蘭時尚週,也開始瞄準大耳環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