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電影《為你而來》將上映 導演:感人又震撼

《為你而來》講述的是幾位有著不同背景、不同經歷的東北青年如何成為修煉人、最後放下生死走上天安門的故事。(新境界影視提供)
《為你而來》講述的是幾位有著不同背景、不同經歷的東北青年如何成為修煉人、最後放下生死走上天安門的故事。(新境界影視提供)

【記者孫芸/綜合報導】經過近半年的後期製作,由新境界影視出品的故事片《為你而來》即將上映。同名6集電視劇將於明年1月底在新唐人電視台播出。

《為你而來》講述的是幾位有著不同背景、不同經歷的東北青年如何成為修煉人、最後放下生死走上天安門的故事。

《為你而來》講述的是幾位有著不同背景、不同經歷的東北青年如何成為修煉人、最後放下生死走上天安門的故事。(新境界影視提供)男主角大為的扮演者小范的人生經歷,竟與劇中人物極為相似。(新境界影視提供)

巧的是,劇中男主角大為的扮演者小范,竟然有與劇中人物極為相似的人生經歷,所以他在影片中表現得真實自然,非常出色。 「因為這根本不是在演戲,這就是演我自己。」他說。

《為你而來》講述的是幾位有著不同背景、不同經歷的東北青年如何成為修煉人、最後放下生死走上天安門的故事。(新境界影視提供)《為你而來》講述的是幾位有著不同背景、不同經歷的東北青年如何成為修煉人、最後放下生死走上天安門的故事。(新境界影視提供)

與許多影片一樣,《為你而來》有公映版和導演剪輯版(又稱加長版)兩個版本,而導演剪輯版片長達3小時零7分鐘,更為宏大震撼。

該片的製片和導演凱文介紹說:「我曾考慮過把影片分為上、下集放映,但由於故事情節太緊湊,敘事邏輯性太強,從哪裡斷開都很難。再有,這個題材本身就是很恢宏、史詩級的,一個半小時根本撐不起來。」

「事實上,片長超過3小時但又非常好看的好萊塢大片並不少見。如《賓虛》、《現代啟示錄》、《阿拉伯的勞倫斯》等,」凱文補充道,「當然,我們沒有好萊塢那麼雄厚的製作資金去實景拍攝那麼宏大的場面,但現代的特效科技卻幫我們實現了那些無法實拍的場景,相信大家看到一定會覺得非常震撼。當然,最感人的還是故事本身。」◇

《為你而來》講述的是幾位有著不同背景、不同經歷的東北青年如何成為修煉人、最後放下生死走上天安門的故事。(新境界影視提供)《為你而來》有公映版和加長版,而加長版更為宏大震撼。(新境界影視提供)

▼相關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