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BLACKPINK 個人秀髮風格亮眼

韓國女團BLACKPINK。(BLACKPINK X mise-en-scene)
韓國女團BLACKPINK。(BLACKPINK X mise-en-scene)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
​韓國女團BLACKPINK帶動了髮型的流行趨勢,日前拍攝主打歌曲《Forever Young》MV、與國際巨星Dua Lipa合作新曲《Kiss me and make up》MV,結合代言品牌喊出「My Hair is Forever Young!」,團員也以不同的秀髮風格大秀造型,透露她們頭髮柔順亮眼的祕訣。

四款最新髮型。四款最新髮型。(BLACKPINK X mise-en-scene)

Jennie:
時常變換染燙造型,使用基本款護髮精油,隨時照顧毛躁、分岔、乾燥等讓人困擾的頭髮問題。
Jennie。Jennie。(品牌提供)
Jisoo:
擔心細軟髮扁塌問題,可使用質地輕盈的精油,可以打造蓬鬆秀髮,也不用擔心過度油膩滋潤,也很適合短髮女孩使用。
Jisoo。Jisoo。(品牌提供)
Lisa:
漂髮或者頻繁染燙,擔心髮質受損嚴重,可以選擇豐盛、濃郁的髮油,打造想要的光澤感並讓秀髮更柔順。
Lisa。Lisa。(品牌提供)
Rosé:
每天都要為頭髮吹整造型,卻又怕反覆的造型品傷害髮質,可以用兼具造型和護髮功能的造型護髮精油,只要在造型前或後使用,都可以幫頭髮上一層保護。◇
Rosé。Rosé。(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