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年末穿搭焦點 配件攻略站穩時髦浪頭

手拿包讓造型高級感不言而喻。(品牌提供)
手拿包讓造型高級感不言而喻。(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年末聚餐、派對的季節又到來,除了裝扮要夠有趣吸睛、切合主題以外,配件也是升級的關鍵,提升整體造型分數。法國精品女包Lipault精選金屬太空包款及真皮多層萬用包,演繹今年秋冬時裝周的復古及皮革流行大勢。

復古風格×保齡球包

 

2018秋冬時尚以復古的高閃單品為趨勢。2018秋冬時尚以復古的高閃單品為趨勢。(品牌提供)

 

2018秋冬時尚以復古回歸為趨勢,高閃單品是秀場上最搶眼吸睛、出現頻率最高的重點。閃耀光澤的金屬保齡球包,彷彿重返《大亨小傳》1920風華年代,搭配短髮波浪捲和不強調腰身版型的洋裝,再搭配浮誇的羽毛和珍珠展現華麗又絢爛的氛圍。

西裝穿搭×手拿包

 

亮眼芥末黃能夠擺脫正式服裝的沉悶印象。亮眼芥末黃能夠擺脫正式服裝的沉悶印象。(品牌提供)

除了復古元素以外,皮革更是每年冬天的不敗常勝軍,手拿包更讓造型高級感不言而喻,適合西裝的穿搭主題,能夠擺脫正式服裝的沉悶印象,或是搭配不落窠臼的小洋裝;或是以側背包搭配俐落連身褲,一次穿出俐落又嫵媚的時髦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