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陸流亡富商:台灣應堅定對抗中共法西斯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表示,中共多年來有計劃的對台灣實施滲透計劃,呼籲台灣同胞應勇敢對抗中共「法西斯」政權。圖為資料照。(Ashley Pon/Getty Images)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表示,中共多年來有計劃的對台灣實施滲透計劃,呼籲台灣同胞應勇敢對抗中共「法西斯」政權。圖為資料照。(Ashley Pon/Getty Images)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於前(20)日在紐約皮埃爾酒店(Pierre Hotel)舉行國際記者會。被問到中共對台灣的影響程度,郭文貴表示,中共多年來有計劃的對台灣實施滲透計劃,企圖讓所有在中國投資的台灣企業,回台成為政治選舉人,呼籲台灣同胞應勇敢對抗中共「法西斯」政權。

他表示,倘若沒有台灣,中國會走上「不可挽救的文化災難」,「台灣拯救了我們的文化,是我們華人最好的代表」。

中共對台灣進行有計畫滲透

郭文貴激動表示,過去在中國的幾十年,他親眼目睹中共有計劃、有組織的對台灣實施藍金黃(指滲透計劃),「今天看看台灣社會,紅旗(中共國旗)飄飄」,他反問國民黨、民進黨,「能讓台灣的旗子飄蕩在中國嗎?你會被抓起來,你會被消失」。

他強調,他不支持台獨,但堅決反對統一,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台灣就絕對不能妥協」,2‚300萬台灣人民的未來,不能讓流氓、非法政府統治。

他警告,中國如今發生的大規模被消失、被自殺等事件,是台灣人可能要面對的未來。他也透露,有絕密文件明確顯示,中共要把香港50%的企業變成共產黨國有企業,要把台灣所有在中國投資的企業家,建立個人隱私檔案。

台灣選舉背後有中共力量介入

他表示,文件也顯示,中共試圖「讓所有在中國投資的台灣企業,回去成為政治選舉人」,這也就是為何台灣進行的九合一選舉,「背後的力量紅旗飄飄」,因為都是中共在支持。

經過幾十年的較量,美國已經明白,中共在搞「人民幣擴張」,他手中的絕密文件顯示,中共要把香港變成「人民幣國際化的牆頭堡」、「把台幣消失變成人民幣」,中共現在大肆在世界建立秘密軍事基地,搞綁架、滲透、威脅,如同新疆上百萬同胞被關押一樣,連整個中國都被共產黨給綁架。

郭文貴警告,當前中共正在跟世界、台灣發生戰爭,但台灣媒體卻不敢站出來說真話,中共政權對台灣、世界的威脅,如同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所言,正是「法西斯主義」的表現。

他表示,他自己的成長、文化、宗教信仰,都與台灣有很深的淵源,「台灣是中國人精神領域的喜馬拉雅山、諾亞方舟」,倘若沒有台灣,中國會走上「不可挽救的文化災難」,「台灣拯救了我們的文化,是我們華人最好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