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韓國瑜小編向首投族喊話「給韓總一次機會」

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右三)23日與網路小編青年團一起向首投族喊話,請大家支持一號。(記者李怡欣/攝影)
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右三)23日與網路小編青年團一起向首投族喊話,請大家支持一號。(記者李怡欣/攝影)

【記者李怡欣 /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網路小編共5人,平均年齡才25歲,有人負責美編、文宣或直播等各個才華洋溢,23日,年輕小編們一起向返鄉投票青年與首投族喊話,「希望大家給韓國瑜一次機會、換人做做看」。小編王律涵說,相信韓總會好好做,「如果韓總做不好大家可以把他罵到爆」,韓國瑜女兒韓冰則跳出來說,父親背負眾人期待是他的壓力所在,「如果他做不好,也希望大家不要把他罵到爆啦」,心疼父親的心情溢於言表。

操刀韓國瑜網路臉書、youtube、Line、Instagram四大平台的幕後小編,原來平均年齡僅25歲,22歲的小編王律涵負責美宣、23歲的許右萱負責直播,五位年輕人可愛又活潑,其中,韓總23歲的女兒韓冰外型亮麗,也為韓總帶來不少網路人氣。

23日,韓總小編們一起喊話,希望年輕人返鄉投票,給韓國瑜一次改變高雄的機會。律涵說,很多人盯著韓國瑜看,他當上市長一定會很認真「如果他做不好、貪污,那大家就罵爆他」;女兒韓冰則跳出來捍衛老爸,韓冰說,父親背負眾人期待而拼命、而消瘦,他一定會好好做事,不辜負眾人期望,但是「他做不好也不要把他罵到爆」,心疼父親的心情溢於言表。

小編許右萱也分享,韓總給年輕人很大揮灑空間,不會過度干預,她在團隊中學習到,政治人物操守很重要,還有不輕易批評他人的好品格,另一名東吳學生則說,自己很欣賞韓總說話方式,所以要幫他助選。

最後,韓冰與小編們一起呼籲,呼籲返鄉投票青年、首投族,把寶貴一票獻給高雄美好未來,給韓國瑜、高雄與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他們所不知道的另一面韓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