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阿達獻菜告白嚴正嵐 與LULU婚事還不急

嚴正嵐(左)10日舉行「告白診療室巡迴專場」記者會,阿達(右)現身當嘉賓。(記者黃宗茂/攝影)
嚴正嵐(左)10日舉行「告白診療室巡迴專場」記者會,阿達(右)現身當嘉賓。(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手嚴正嵐(Vera)10日為「告白診療室 巡迴專場」音樂會宣傳,好友阿達搞笑出席,送上5道料理為她加油打氣兼告白,表示想合作當嘉賓。

聊起告白,阿達坦言看到網路上的求婚影片,每看必哭,「越看越氣,想去檢舉,太浪漫叫我們怎麼辦?」是否想過如何向女友Lulu求婚?他怕外界太過期待,尚未想到婚事,「人家都說要先拚事業,我只希望能先好好活著。」

不少粉絲會藉由偶像演唱會向另一半求婚,嚴正嵐說,如果自己的演唱會有這這種喜事,她會很開心。但面對即將開唱,她最擔心的是冷場,阿達開玩笑建議:「這是妳的專場,妳想說什麼都好,可以予取予求。」

阿達現場送上告白料理,包括「地久天長」 (地瓜葉)、「牽腸掛肚 」(四季肥腸)、「為妳心醉」 (紹興醉雞)、「同甘共苦」 (鹹蛋苦瓜)和「月黑風高之愛妳入骨」(黑蒜頭烏骨雞湯),希望嚴正嵐速速欽點他合作,「專輯記者會不但不找我幫忙,還找網紅阿翰拍《I don’t姑息》MV,這時我已經快忍不住了,結果又出現虎爺跟妳拍《告白》MV,連續輸3次了我!」

嚴正嵐笑得合不攏嘴,「是你太忙吧!」也說自己什麼都敢吃、不挑食。阿達也爆料,兩人之前一起去北海道出外景,嚴正嵐吃了超多東西,根本是大食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