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市府前「2018幸福天光」 點亮市民幸福天光

每晚17:30起點燈,半小時一次的燈光投影秀,點亮市民心中溫暖的天光。(桃園市府秘書處提供)
每晚17:30起點燈,半小時一次的燈光投影秀,點亮市民心中溫暖的天光。(桃園市府秘書處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前廣場即日起到12月24日聖誕燈節「2018幸福天光」,主燈區以代表桃園的桃紅色調,一座高10公尺聖誕樹為主視覺,每晚17:30起點燈,半小時一次的燈光投影秀,點亮市民心中溫暖的天光。

聖誕燈節「2018幸福天光」,主燈區以代表桃園的桃紅色調。聖誕燈節「2018幸福天光」,主燈區以代表桃園的桃紅色調。(桃園市府秘書處提供)

「2018幸福天光」聖誕樹主燈採「桃紅」、「湖水綠」兩色調,展現桃園活潑、多元魅力與欣欣向榮氣息,繽紛的燈光效果,萬顆燈泡點綴,燈光交織出浪漫冬季盛宴。

桃園市政府前的人行道兩側架設長27公尺銀河隧道。桃園市政府前的人行道兩側架設長27公尺銀河隧道。(桃園市府秘書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於17日晚上6時,舉行點燈儀式,點燈期間,夜晚燈飾熠熠生輝,市政府前的人行道兩側架設長27公尺銀河隧道,頭頂萬顆LED燈飾交織,好似和天上點點星光相互映照,伸手就能觸碰到遙不可及的星星。情侶牽手散步在下,浪漫指數破表;三五好友在燈飾隧道中,替對方拍下聖誕照片,為2018年末留下美好的耶誕回憶吧!

主燈區以代表桃園的桃紅色調,一座高10公尺聖誕樹為主視覺。主燈區以代表桃園的桃紅色調,一座高10公尺聖誕樹為主視覺。(桃園市府秘書處提供)

桃園市秘書處長顏子傑說,燈光投影秀展演時間平日17:30~21:55、假日17:30~22:25每30分鐘一次,燈光投射市府大樓外牆,燈光搭配音樂效果,視、聽覺效果滿點。

顏子傑說,秘書處現場也備有「2018幸福天光」明信片,讓前來感受聖誕祝福的市民朋友,將祝福話語透過明信片傳遞給遠方親友,明信片寫完後,可以直接交給現場的工作人員,皆會即協助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