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甜點耶誕市集 SWEET X'MAS東區登場

法籍主廚瑟瑞爾品牌「1789 Café Patisserie」甜點店在百貨首發。(百貨提供)
法籍主廚瑟瑞爾品牌「1789 Café Patisserie」甜點店在百貨首發。(百貨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聖誕節的腳步到來,SOGO百貨忠孝館於12月13至25日首度舉辦SWEET X'MAS甜蜜禮饗聖誕市集,特邀7家獨特、浪漫的品牌上菜。

全台第一家草莓花束專賣店「My Dear Strawberries」浪漫夢幻。全台第一家草莓花束專賣店「My Dear Strawberries」浪漫夢幻。(百貨提供)

來自法籍主廚瑟瑞爾品牌「1789 Café Patisserie」甜點店在百貨首發,帶來原創的糕點及巧克力;全台第一家草莓花束專賣店「My Dear Strawberries」,浪漫甜美的草莓花束是女性最愛的必備禮物;來自西班牙的PLATINVM夢幻星空酒,以及義大利Brusa手工烘焙帶來義大利人最愛的餅乾「卡尼思脆莉」;還有手作美味的英式司康「悄悄好食」,讓節慶備增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