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茹絲葵頂級牛排館 聖誕節跨年首選

茹絲葵頂級菲力牛排。(茹絲葵牛排提供)
茹絲葵頂級菲力牛排。(茹絲葵牛排提供)

【記者鄭池南/高雄報導】歲末年終,各式的派對、聚餐活動滿滿,想好要怎麼與最愛的人一同度過了嗎?持續蟬聯美國消費者高級餐飲品牌第一的茹絲葵經典牛排館,自12月17日起至2月10日推出茹絲葵節慶套餐,用純正美國紐奧良獨特風味及「滋滋作響」的頂級牛排與你的最愛一起開心度過美好佳節。

茹絲葵經典牛排館推出節慶套餐。茹絲葵經典牛排館推出節慶套餐。(茹絲葵牛排提供)

茹絲葵節慶套餐,主菜選用產量只占市場不到2%的美國U.S.D.A. Prime頂級牛肉,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菲力、頂級肋眼、紐約或經典的菲力牛排奧斯卡,此次還特別推出經典牛排搭配新鮮活龍蝦的豪華雙人套餐組合,整隻的新鮮龍蝦一半以焗烤起司、一半以原味呈現,一次可以品嘗到兩種風味。

配菜則可以選擇相當受歡迎的頂級生菲力牛肉薄片、蟹肉馬丁尼或龍蝦湯。此外,餐後還準備了香濃的起司蛋糕與風靡巴黎的甜點大師青木定治特製禮物,陪伴您與最愛一起度過美好佳節。

茹絲葵經典牛排館是全球最大的頂級牛排連鎖餐廳,於1965年由茹絲‧弗特爾創立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在全球擁有超過150家店面。食材挑選極為嚴格,選用占美國牛肉總產量僅2%的U.S.D.A. Prime頂級牛肉,以21~28天溼式熟成醞釀出獨特風味。

為了完整保留牛排的最佳風味,使用專利研發攝氏約982度的專用烤爐烤至完美熟度,再置放在加熱至攝氏約260度的保溫瓷盤,以招牌特色的「滋滋作響」風格為顧客提供頂級牛排。

粉絲團抽獎活動有機會贏得雙人聖誕大餐

即日起至12月19日(三) 18時截止,至粉絲團公開分享官方活動PO文並@一位朋友及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抽中茹絲葵聖誕雙人套餐乙份(價值NT$7,579含稅)。

加入茹絲葵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thschris.tw/

茹絲葵滋滋作響過聖誕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茹絲葵雙人套餐乙份。茹絲葵滋滋作響過聖誕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茹絲葵雙人套餐乙份。(茹絲葵牛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