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獲選全球十大最帥男 BTS柾國唯一韓星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美國「Gazette Review」近日發表了「The Top 10 Most Handsome Men in the World(全球最帥男子Top 10)」的2018年版本。其中,在防彈少年團(BTS)中有「黃金老么」之稱的柾國也入選。而柾國也是進入該榜的唯一韓國人。

於該評選摘得「全球最帥男子」冠軍的,是曾演出電影《美國隊長》主角、並於《驚奇4超人》中飾演「霹靂火」一角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亞軍為印度演員巴倫・索布蒂(Barun Sobti),季軍則是知名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第四至八名分別為:曾演出《神鬼奇航》等知名電影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印度演員李提克羅森(Hrithik Roshan)、主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西班牙歌手伊格萊西亞斯(Enrique Iglesias)、英國歌手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

該榜介紹第九名柾國時談及,讓外表看起來年輕細緻的柾國更顯得帥氣的,是他多方面的才華。柾國不僅會唱歌、擅於Rap,也會烹飪。獲得第十名的則是曾演出《最後一封情書》等電影作品的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