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尾牙派對致勝穿搭 穿鞋提升個人氣場

舒適好走的粗跟設計,讓女性能夠自在穿梭於工作與派對之間。(品牌提供)
舒適好走的粗跟設計,讓女性能夠自在穿梭於工作與派對之間。(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尾牙派對季節來臨,一雙上班與派對皆適宜的鞋款,能讓聚餐行程滿檔的上班族們,擺脫下班回家換鞋的奔波行程,從容參加派對去。選擇可修飾身形的女靴及經典紳士皮鞋,以優雅的姿態登場,展現時髦利落的足下風情。

鞋跟打造長腿

自在穿梭於工作場合與歡聚派對之間的女靴,無論是上班套裝或派對閃耀裙裝,都能輕易搭配並提升個人氣場。不同於去年的基本色調,今年靴款除了必備的黑色系,也推出迷人的酒紅色與知性裸色,展現女性柔美氣息。

4.5公分至6公分的鞋跟具有增高修飾效果,又不會太吃力,即使是身材嬌小可愛的女性也能穿出長腿感。再搭配極簡風格的手拿包,就能易於搭配各式派對衣著。

型男就靠經典

有一句名言說:「女人挑男人,先看他穿的鞋。」男性消費者們要想在派對上成為眾人矚目焦點,穿上一雙質感好鞋是通往時尚萬人迷的捷徑。經典牛津鞋精緻雕花設計是型男絕不出錯的質感之選;而套入式設計的皮鞋則方便穿脫,手工刷色打磨處理,營造自然豐富的亮澤感。

若是想走街頭風格,改變一成不變的正經穿搭,為派對增添更多色彩,本季的休閒鞋特別採用牛仔藍染皮革打造的款式,搭配上刷色牛仔褲別有一番品味,恣意悠遊於派對之間,以輕鬆率性的風格送舊、迎接新的一年 。◇ 鏤空雕花皮鞋增添型男風格。鏤空雕花皮鞋增添型男風格。(品牌提供)

牛仔藍染皮革打造街頭風格。牛仔藍染皮革打造街頭風格。(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