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清冽茶韻佐迷人花香 王德傳新年品茗

「美好禮盒」內含清雅花香與醇韻果香兩罐茶葉及暢銷茶品袋茶組。(品牌提供)
「美好禮盒」內含清雅花香與醇韻果香兩罐茶葉及暢銷茶品袋茶組。(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新年將近,遵循傳統製茶工藝的百年茶莊王德傳,推出喜氣的新年茶禮盒,古典的茶盒搭配陣陣茶香,融合中國深厚的文化內涵,也傳遞人文的生活態度。

己亥新春,這次「好事近」系列三款台灣烏龍茶禮盒,以典雅的中式窗花為創意發想,八角窗形結合春梅圖樣,寓意八方來財,傳達喜上眉梢、一年好事迎春來的福韻印象。禮盒以水墨絹布結合打凹印金技法,鏤空設計延伸視覺穿透美感,細膩精緻。

「美好禮盒」內含清雅花香與醇韻果香兩罐茶葉及暢銷茶品袋茶組。「美好禮盒」內含清雅花香與醇韻果香兩罐茶葉及暢銷茶品袋茶組。(品牌提供)

其中「圓滿禮盒」嚴選大禹嶺高山烏龍、梨山烏龍、阿里山烏龍等臺灣知名產區高山茶葉,淬鍊出山嵐清冽茶韻與迷人花香,收納入雅緻的原木禮盒中,以真情實意,祝願友人平安自在。

「美好禮盒」則主打茶葉、茶包俱備,內含清雅花香與醇韻果香兩罐茶葉及暢銷茶品袋茶組,豐富的滋味一次品飲,提供愛茶者多樣化的感受。

第三款「歡喜禮盒」則以不同程度的發酵與烘焙,將阿里山金萱、四季烏龍、翠玉烏龍等臺灣風土蘊藏的美韻完整收納,讓人品味美好的茶香與茶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