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邀歌迷合唱《我心永恆》 席琳狄翁悼亡夫

席琳狄翁(右)與丈夫安傑利(左),圖為資料照。 (Getty Images)
席琳狄翁(右)與丈夫安傑利(左),圖為資料照。 (Getty Images)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加拿大歌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14日發表紀念丈夫逝世3周年的聲明。16日在拉斯維加斯駐唱時,她邀請歌迷一起合唱《我心永恆》(My Heart Will Go On),表達對亡夫雷尼安傑利(Rene Angelil)的思念,感動全場。

據美媒《人物》(People)雜誌網站報導,席琳狄翁近期思緒萬千。1月14日,她發表了悼念丈夫逝世3周年的聲明;16日,她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中,表達了對亡夫的濃濃思念,並預告安傑利77歲冥誕日即將到來。

席琳狄翁自2011年起在拉斯維加斯凱撒宮駐唱,長達8年。期間,儘管她經歷了丈夫離世以及2017年10月賭城的槍擊慘案,但從未中斷過演出。

席琳狄翁去年8月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對這最後一年的演出確實百感交集。拉斯維加斯已經成為我的家,在凱撒宮圓型劇場(The Colosseum)的演出,已成為我過去二十年來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16日,當膾炙人口的《我心永恆》的伴奏音樂響起,席琳狄翁邀請歌迷藉手機的燈光與她一起合唱。此時,她不禁向天空拋出飛吻,並輕柔地說:「生日快樂,親愛的。」她對歌迷解釋:「這是我能給他最好的生日禮物,他喜歡的就是歌迷、音樂和我給他的表演。」

《我心永恆》是席琳狄翁為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演唱的主題曲,曾獲第70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大獎、第41屆格萊美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