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志偉談車禍瞬間 沒想過「這麼接近死亡」

曾志偉(左)及其愛女曾寶儀(阿寶)。(十二粵提供)
曾志偉(左)及其愛女曾寶儀(阿寶)。(十二粵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港星曾志偉去年年底到北海道遊玩發生車禍,與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的座車對撞,結果肋骨裂傷仍在休養中。21日跨海訪台,曾志偉與愛女曾寶儀(阿寶)聯袂出席活動,談到車禍,直呼「人生沒有這麼接近過死亡」。

這次也是曾志偉車禍後首度公開露面,他透露目前傷勢已經好轉,談起當時,他說撞擊力道大到連車內的行李箱都爆開;送醫檢查本來說沒事,回去洗澡時,卻發現肋骨的地方很痛,全身也有多處傷痕,直到第二天醫院才通知「肋骨側面有裂痕」,雖然全身痛到不得了,但他沒吃醫院開的止痛藥,因為這樣他才會知道自己哪邊痛,才有心理準備。

新年將屆,關於紅包,曾志偉不改幽默本性,表示會準備各種貨幣,「這樣大家才會保存,會想起是我送的。」女兒曾寶儀生日也快到,是否已準備禮物?曾志偉說前幾天才去看房子,又緊接著打趣地說:「貓的。」讓全場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