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4族群開工小物 擺脫連假症候群

年假累積了滿滿的精力與厚厚的脂肪,是時候該恢復良好的體態了。(業者提供)
年假累積了滿滿的精力與厚厚的脂肪,是時候該恢復良好的體態了。(業者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過年假期讓忙碌了一整年的上班族們短暫放鬆、休息的好時機,但一想到連假結束後要面對課業或工作,心情就鬱悶難耐。日系藥妝Tomod’s公關Ava表示:「許多消費者在開工時經常提不起精神,為一掃開工時的壞心情,此次貼心針對小資族、主管階級、家庭主婦及學生推薦各類開工小物,在面對全新的一年時也能元氣滿滿!」

小資女 體內環保維持身形

開心度過年假,累積了滿滿的精力與厚厚的脂肪,眼看要上班的日子越來越近,要如何補充元氣、恢復良好的體態呢?業者推薦蔬果酵素、膠原美顏錠,能讓外食族維持體內環保,方便補充、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小主管 日系彩妝打造風範

身為小主管的妳久經沙場,面對年假結束後的開工已不再陌生,如何讓自己在新的一年仍綻放光彩、保有氣勢是最重要的課題。能讓唇部潤澤保濕的紅色唇膏、棕色眼線液、日妞必備國民彩妝腮紅霜,輕鬆打造大人系妝感,以清新姿態迎接新年度。

主婦 療癒小物悠閒時光

過年期間最忙碌的家庭主婦,年假結束時終於能喘口氣休息一下,在難得悠閒的日子裡,可使用泡湯入浴劑、放鬆身心,享受一個人的療癒時光;再敷上面膜補水保濕,還可依各人情況選擇眼周、唇周與全臉頸部加強款式;睡前戴上日本人氣蒸氣眼罩,舒適貼合的設計讓妳伴著療癒香氛輕鬆入眠。

學生 日系零食滿滿活力

學生放完寒假,一想到又要早起去學校上課就全身提不起勁,在下課時間來上一口特厚無籽梅乾,酸甜的梅子滋味幫助瞬間恢復精神,上課不再打瞌睡;還有鱈魚起士條越嚼越香;喜歡酥脆口感的人則可選擇仙貝,越吃越涮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