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綜藝新時代》為阿翔、楊繡惠祝壽 眾人竟用鼻孔吹蠟燭!

替10歲女孩「蔡思涵」圓夢(民視提供)
替10歲女孩「蔡思涵」圓夢(民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綜藝新時代》為阿翔、楊繡惠祝壽,阿翔、楊繡惠感動不已,卻發現製作單位要他們用鼻孔吹蠟燭,讓俩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說用鼻孔吹完這樣誰敢吃啊!而節目也安排替10歲女孩「蔡思涵」圓夢,眾人一同與她練習吹奏陶笛並為她加油打氣。

《綜藝新時代》來到嘉義錄影,在開場美食列車大比拚後,製作單位偷偷安排了蛋糕要幫雙魚座壽星阿翔、楊繡惠祝壽,倆人看到生日壽桃端出還伴隨著生日快樂歌表示非常感動,沒想到在要吹蠟燭許願時,製作單位卻說吹蠟燭也是一個遊戲關卡,那一隊先吹熄者勝出,而且還要用鼻孔吹,吹完再切壽桃來吃,讓俩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說用鼻孔吹完這樣誰敢吃啊!楊繡惠更說沒看過這麼荒膠搞笑的遊戲還外帶慶生。

緊接著眾人來到嘉義知名打卡景點「高根鞋教堂」,受到現場一對對的情侶秀恩愛的氣氛感染,無尊竟在找素人一同參與遊戲的過程中拉到一名熟人,而這個人就是他的前女友,無尊說好多回憶湧上心頭,世界真小這個高根鞋教堂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而無尊的前女友在製作單位的邀請下也很大方的參與遊戲。

在看完了風箏達人放的巨型風爭後,眾人玩了一個痛徹心扉的遊戲「用臉放風吹」,把夾在臉上的風箏扯下,大夥直呼沒放過這麼痛的風箏,藝人玩到現場哀嚎遍野!

而節目最後的大挑戰則是去鼓勵先前有報導的10歲女孩「蔡思涵」,她天天下課後表演陶笛只為了籌措義大利演出圓夢旅費,眾人一同與她練習吹奏陶笛並為他加油打氣,精彩又溫馨逗趣的內容都在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