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打造新旅遊型態 台東推健康養生LongStay

台東「健康養生Long Stay」啟動,結合飯店成立健康保健站。(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健康養生Long Stay」啟動,結合飯店成立健康保健站。(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

台東推出新的旅遊型態,台東縣政府結合在地旅遊業者和商家共同推出「台東曙光假期-健康養生Long Stay」,在飯店中成立健康保健站,也結合旅遊業者和慢食店家,規劃遊程、提供在地食材的養生餐點,讓每一位來到台東LongStay的遊客,能夠身心放鬆,提升健康活力。

「台東曙光假期」8日正式啟動,縣長饒慶鈴說,透過向經濟部工業局爭取「智慧城鄉計畫」,整合在地業者推出健康養生旅遊,希望融合台東天然的環境優勢,打造養生旅遊的國際品牌,讓台東成為國內外身心靈健康的養生休憩環境。

縣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指出,目前鹿鳴溫泉酒店、MATA家屋原住民文化會館、MATA家屋台東文旅、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台東富野渡假酒店、娜路彎大酒店、凱旋星光酒店等都已成為「台東曙光假期-健康養生LongStay」的推廣合作單位。其中有3家業者已設立保健站,也率先推出試營運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