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鈞甯驚爆:陳意涵帶小孩超隨興

藝人張鈞甯21日出席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張鈞甯21日出席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陳意涵年初喜獲麟兒「小初」,閨密張鈞甯21日出席活動,爆料嬰兒才1個多月,陳就帶小孩去公園蹓搭、讓小孩自己拿奶瓶,直說:「想喝就自己拿」、「垃圾吃垃圾長大」讓張鈞甯哭笑不得:「她小孩長大一定會很像她。」

張鈞甯先前一抵台就去探望陳意涵母子,驚訝於陳意涵抱嬰兒的手法相當隨性,她擔心提醒:「脖子要顧好,小孩脖子比較軟,抱的時候要護著」,沒想到陳意涵卻回應:「沒關係,我們家小初最硬不用怕。」張鈞甯笑說:「我比她(陳意涵)會帶小孩。」

會不會自己想生一個?張鈞甯笑說:「要先找到孩子的爸!」36歲的她表示目前沒有對象,為了因應高齡產婦狀況,去年曾想凍卵,醫生也判斷她的卵子很健康,「有緣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下來」。

至於好友楊祐寧最近被拍到與Melinda戀情曝光,張鈞甯大方表示有在社交場合看過女方,很祝福這段戀情,「很替他開心!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張鈞甯近期忙於拍攝大陸電影,預計6月殺青,下半年還有2部大陸電影在洽談,她先前還飛洛杉磯、米蘭、佛羅倫斯、巴黎時裝周等,因工作一年要飛行上百次,而且手上代言多達十幾個,也有意往幕後發展當製片,笑認自己是工作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