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已到演母親的年齡 有村架純心驚

有村架純於電影《家族的色彩》中首度挑戰母親角色。(天馬行空提供)
有村架純於電影《家族的色彩》中首度挑戰母親角色。(天馬行空提供)

【大紀元訊】今年26歲、進入演藝圈8年的日本人氣女星有村架純,近日首度在電影《家族的色彩》中挑戰單身母親的角色。她開玩笑地表示,當初收到電影邀約時,心裡一驚:「什麼?我已經到了接演母親角色的年齡了嗎?」

有村架純在《家族的色彩》中和青木崇高飾演一對年輕夫妻,丈夫的前妻因為孩子難產離世,留下了稚子,讓她在成為人妻的同時也升格成為小媽。有村架純坦言,雖然還沒有真正當過母親,也並不是很清楚究竟該如何當一個好母親。

對於能夠接演與自己實際年齡幾乎相同的母親角色,有村表示:「戲路稍稍變廣,我覺得有點開心。希望能藉助同劇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力量,盡量貼近單親媽媽的努力與心情,打造出一部精采又溫暖的作品。」

有村架純於電影《家族的色彩》中首度挑戰母親角色。(天馬行空提供)有村架純於電影《家族的色彩》中首度挑戰母親角色。(天馬行空提供)

《家族的色彩》還有鹿兒島出身的女星櫻庭奈奈美參演。她表示:「這次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故鄉鹿兒島拍電影,非常期待。」

劇中,有村於戲中的繼子在學校和同學打架,讓有村架純被逼著為了沒有血緣的兒子下跪道歉。為此,有村架純也體會到「媽媽果然不是那麼好當的」。有村表示:「無論家庭成員為何,這部電影都可以讓你重新思考。當你看完電影,希望你能把愛大聲傳達給你所愛的人。」

由有村架純主演的電影《家族的色彩》將於3月2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