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憶叛逆期出車禍送醫 光良愧疚向母道歉

光良28日出席「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公益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光良28日出席「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公益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光良28日出席關懷弱勢青少年活動,看起來乖乖牌的他透露18歲叛逆期,有次不聽母親勸言硬要騎摩托車出門,結果出了嚴重車禍,右手3個指節和右膝蓋全都磨爛,「我記得我躺在那,倒下去的瞬間,手指的骨頭衝出來還在動。」整整1個月不能彈琴,也對母親感到抱歉。

光良當時載朋友去瀑布玩,路上遇坑洞,車子彈跳後重摔,朋友彈飛出去、他偶則被摩托車壓倒後拖行在地上滑了一段。

朋友趕緊載著他急奔醫院包紮,光良說:「我那時已經癱軟沒力,掛在朋友身上血一直滴。」母親接到醫院通知急忙趕來,他表示:「我從來沒跟家人說對不起,但那次我媽哭得很傷心,我一邊哭也跟她說對不起。」

走過叛逆歲月,光良今年帶爸媽、親朋好友加上員工總共13人,到柬埔寨六天五夜旅遊,斥資50萬元犒賞員工毫不手軟。一行人4點半、頂著36度炎熱高溫,造訪小吳哥窟寺廟尖塔看日出,團隊笑說跟著他宛如在行軍,走訪許多歷史、人文古蹟。

結束員工旅遊的光良,接下來馬不停蹄的在亞洲各城市巡迴舉辦《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他預告:「明年的春天會回到台灣辦我們的巡迴演唱會,希望到時候能夠在台北和大家見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