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蘇霈、李婷宜靠《耳朵》HOLD住青春!

左起蘇霈 王幸惠 陳似騁 李婷宜新書《耳朵》記者會(吉麗電通)
左起蘇霈 王幸惠 陳似騁 李婷宜新書《耳朵》記者會(吉麗電通)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蘇霈與李婷宜相偕現身出席好友王幸惠、陳似騁兩位名師聯手的新書《耳朵》記者會,兩人分享健康紓壓經驗,以耳朵穴道按摩解開健康密碼。

記者會上王幸惠及陳似騁兩人分享健康紓壓經驗,她們表示,新書籌備近兩年,綜合多年的臨床經驗,結合圖片與文字的呈現,簡而易懂的讓大家輕鬆的及時發現問題,檢視健康。王幸惠說耳朵可說是健康的前哨站,經由耳穴道按摩,疾病可以得到預防。陳似騁則說以耳棒來進行按摩,讓身體的密碼得到解析,找回好氣色,這本保持健康的工具書,希望能幫許多朋友找到答案。

50歲的蘇霈因凍齡顏值被封美魔女,蘇霈表示之前因為生產導致坐骨神經痛,自己又被失眠、頭暈與鼻子過敏所苦,10歲女兒可能得自遺傳,也為過敏所苦,從小就是藥罐子,直到6年前認識兩位老師,經由耳穴道按摩,漸漸的狀況好轉,減少用藥量,身體得到紓壓,自然有好心情。

鮮少露面的女神李婷宜則有子萬事足,為了寶貝淡出演藝圈。而被問到如何保持好容顏,李婷宜說勤敷臉,每天都會敷臉,至少睡飽6小時,精神好氣色自然讚,而對自己要求甚嚴,自生產完體重狂增20公斤,經過耳穴道按摩與運動調整飲食習慣,體重直直落,成功甩掉10公斤,目前近60公斤的李婷宜說,目標希望能再減重10公斤,有信心重拾過往好身形。

蘇霈提議邀約李婷宜聯手開直播,蘇霈說,我們可分享見證美麗的保養撇步。李婷宜則說,藉由不吃藥的健康方式,舒緩身心,為女人的重要話題,當然我們也要分享彼此的生活經驗,無所不聊的話題,絕對讓網友驚艷,蘇霈並說我們的直播不會瞎聊,每集都有主題,請大家拭目以待我們的辣媽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