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許瑋甯甜談感情「還不錯」 笑撇與男友祕婚

許瑋甯9日出席飲料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許瑋甯9日出席飲料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許瑋甯去年12月傳出與導演男友劉又年秘密登記結婚,她9日出席飲料代言活動時笑著回應:「秘婚?有蜜香紅茶(代言飲料),沒有秘婚。」並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問及兩人感情狀況是否甜蜜,許瑋甯笑認:「應該還不錯吧!」並感謝大家對她的祝福和支持。是否有計畫婚事?她則用廣告詞笑答:「可能要經過百年的淬煉之後⋯⋯。」至於預計何時步入人生「下一步」,她機智回應:「很快就會步入下一部戲!」透露2週後會進新劇組開拍新電視劇。

34歲的許瑋甯與36歲的劉又年2017年交往大方認愛,男方原本是男模,後來淡出幕前從事攝影與執導筒,代表作為《六弄咖啡館》。雖然男友常在海外工作,但兩人感情依舊甜蜜,偶爾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合照,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右手無名指戴同款戒指。

前一陣子拍攝《秘密訪客》,許瑋甯形容郭富城是「精力滿滿的小男孩」,笑說:「他很專業,跟段奕宏不斷討論角色,對著我可以感受到他的情感,喊卡之後,他越晚越嗨,還會在現場跳舞,我好想在後面放《狂野之城》,很想共舞,但是害怕打擾他。」

談及下一部戲,許瑋甯透露角色跟媒體業有關係,略資深,而且已經去實習了,「又是個比較沈重的角色,有新的挑戰,心境上、詮釋上不一樣。」拍攝期將長達3、4個月。若有機會與男友合作,她也不擔心會吵架,認為導演與演員角色不一樣,「我都會尊重導演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