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奶奶的禮物》 感人與勵志的兒童劇

《奶奶的禮物》兒童劇隆重登場!(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奶奶的禮物》兒童劇隆重登場!(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兒童劇《奶奶的禮物》,將於20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在桃園市立圖書館龜山分館4樓演藝廳隆重登場。該劇為演出團隊「瓶子先生劇團」重新編制後的2019年版本,採索票入場,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

《奶奶的禮物》兒童劇隆重登場!《奶奶的禮物》兒童劇隆重登場!(桃園文化局提供)

「瓶子先生劇團」為桃園市八德區在地表演團體,團長黃俊傑已有數十年表演經歷,曾榮獲「世界冠軍梅林獎」。近年更融合教育意涵,讓孩子在看戲中學習人生課題。

該劇描述小傑,因同學的嘲笑而萌生想要放棄夢想之念頭,知情的奶奶為了幫助小傑度過難關,送給他一個神奇的瓶子;這個瓶子帶給小傑自信的力量,協助他找回初衷,並了解到「天生我才必有用」的道理。該劇將魔術元素結合感人劇情、勵志故事,是一個適合親子觀賞的兒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