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車勝元2千萬鑽飾上身 10月將拍新戲

韓國男星車勝元。(記者黃宗茂/攝影)
韓國男星車勝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韓國男星車勝元應英國珠寶品牌之邀,10日以一身筆挺西裝出席精品店開幕記者會,身上配戴總價超過2千萬的鑽飾珠寶,展現頂級紳士風範。談及鑽石象徵愛與永恆,家庭感情融洽的車勝元靦腆表示:「常常在感受愛,希望透過鑽石記住很多重要的時候。」

車勝元現場親切地以中文「大家好,我是車勝元」向現場粉絲打招呼,掀起一陣尖叫。拍戲行程告一段落,他透露9月先有一部新戲上映、10月進入新的電影劇組,預計明年夏天上映。

除了戲劇版圖,車勝元參加真人秀節目也受到歡迎,他在韓綜《一日三餐》秀廚藝,被粉絲封為「料性男」(料理最性感的男人),近來也在《西班牙寄宿》活躍,他表示有和羅PD私下聊過,可以再跟柳海真參演類似的節目呈現給觀眾。

睽違數年再度造訪台北101,車勝元表示:「這次有機會再來,我很開心。」聊起想品嘗什麼台灣美食?他嘗試了海鹽咖啡,「當地流行的風味,是奇妙的口味,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