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陳光誠: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澈底失敗

2019年4月25日,紀念「4.25」和平上訪20週年研討會在美國國會舉辦。維權律師陳光誠發言。(記者林樂伃/攝影)
2019年4月25日,紀念「4.25」和平上訪20週年研討會在美國國會舉辦。維權律師陳光誠發言。(記者林樂伃/攝影)

【記者葉紫微/綜合報導】4月25日,「法輪功4.25和平大上訪20周年紀念研討會」在美國國會舉辦,多位資深國會議員致信支持。維權律師陳光誠在研討會上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是由其邪惡本質決定的,是「魔與佛的鬥爭」,20年下來,中共的打壓澈底失敗,而法輪功在海內外洪傳,得到廣泛認可,為幫助中國人民覺醒起到了巨大作用。

陳光誠發言表示:

「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又一次充分地證明了,這個政權是完全不講道理的。我們不應該對這樣一個邪惡的政權抱有任何希望。」

「大家可以看到,中共對於所有的信眾,除了法輪功以外,它對藏傳佛教、藏人和其他少數民族、基督教、天主教以及其他各方面的信徒,不斷地拆十字架、教堂,所有中共認為不是紅色思想的、跟黨文化不一致的,全部都是它的打擊對象。」

「從更深層次來講,中共這樣一個專制獨權的狀態、對於人權的打壓,是魔性與佛性的博弈,是魔與佛的鬥爭。就像民主自由與專制獨裁是水火不相容的一樣,邪魔與佛也是勢不兩立的,這應該是一個更深層的原因。」

「在打壓法輪功之初,我相信中共認為,就像原來迫害其黨內的其他人士一樣,很容易地就能把法輪功迫害下去。可是我們看到,20年下來,眾多的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只是轉到地下,仍然在繼續。」

「但是,很多當年積極配合中共打壓法輪功的人現在已經是「再而衰,三而竭」了,沒有多少人願意支持中共做這樣邪惡的事情了。可以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澈底失敗的。」

「儘管它甚至在政府之外,又建立了所謂的610系統,曾經一度代替了當地的政法委工作,對公、檢、法發號施令,動用全國的政權力量來迫害,但是我們看到這是失敗的,這是在國內的一個狀況。

「從國外來講,20年來,法輪功已經在全世界一百三、四十個國家都有洪傳,得到了廣泛的認可。我想這也說明了,中共在國際上處心積慮的破壞,也是失敗的。」

「中共不滿足於控制中國人民,還把魔爪伸向世界各個領域,幾十年的綏靖政策下來,讓中共有機會禍害世界。」

「現在,這個形勢已經整個發生了變化,全世界已經認識到中共對於世界文明、文化和普世價值的破壞,正在對中共警惕起來,要不斷地斬斷它的魔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形勢。」

「下一步,我們需要努力的一點,就是在全世界非常清楚地形成一種反共趨勢。再下一步,就是讓大家認清,中共邪惡政權是人類的毒瘤、對人類潛在的威脅,只要它存在,就是永遠的一個威脅。」

「大家認識到這一步以後,攜起手來把中共送入歷史,讓世界上不再有共產專制政權。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安全,中國人也才能真正像人一樣,享受到自由民主,生活在一個尊重人權的社會環境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