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完封勝又開轟 辛德加德36年來首人

辛德加德。(Getty Images)
辛德加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賽前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只有1勝3敗、防禦率6.35這樣不太好看的成績,他3日面對辛辛那提紅人,不但展現拿手伸卡球,以1:0完封對手,還自立自強敲出兩隊唯一分數的全壘打,這是大聯盟36年來沒人可以達成的任務,但辛德加德辦到了。

三局下,辛德加德相中紅人先發投手馬利(Tyler Mahle)的第一球,轟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成為全場唯一的得分。九局下,他面對浦格(Yasiel Puig),用99.5英哩的外角伸卡球,讓他吞下再見三振。

以1:0拿下完封勝、自己又開轟的投手在36年後再度現身。前一位達成此記錄的是道奇隊的威爾許(Bob Welch)在1983年所締造,有趣的是,當年的苦主也是紅人。值得一提的是,威爾許在1990年創下27勝記錄,也在該年拿下賽揚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