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一週推廣2000朵憨兒花 生技公司員工愛公益

憨兒的手作玫瑰花,一早送至中壢區的新明國小,大家一起做愛心。(記者徐乃義/攝影)
憨兒的手作玫瑰花,一早送至中壢區的新明國小,大家一起做愛心。(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適逢母親節,又得知憨兒們的手作玫瑰花在做義賣推廣,卻苦無通路,葡萄王生技公司剛贊助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憨兒們去苗栗旅遊,這趟旅途不只出錢,更有志工一路陪伴幫忙;不但主動邀請基金會到廠設攤義賣,還發起送花到國小的愛心活動,廠內員工全體總動員,短短一週就募集得2,000朵。

讓孩子知道花朵製作的意義,落實生命教育使命。讓孩子知道花朵製作的意義,落實生命教育使命。(記者徐乃義/攝影)

原本只是葡萄王內部員工買來送給自己孩子班上的同學們,葡萄王生技公司社會責任部知道這個訊息後,認為相當有意義,因為買花不但能做公益、然後再把花送給國小孩童幫他們準備一個母親節的公益賀禮,讓他們知道花朵製作的意義,落實生命教育使命。

憨兒的手作玫瑰花,一早送至中壢區的新明國小,校長林瑞錫與家長會長簡維成代表接受,新明國小校長林瑞錫表示:「目前學校設置有八個特教班,教育希望的就是讓孩子們的觀念能更正確、身心能更健康,這樣的一個機會教育相當難得,也謝謝葡萄王生技帶來這滿滿的愛心」。

葡萄王行銷總監Duncan表示:「支持公益活動,本來就是企業應善盡的責任,希望透過這次憨兒手作玫瑰花,傳達一分公益助人的理念給學齡期孩子們,讓他們懂得珍惜也學習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