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孫盛希《希遊記》入圍「最佳女歌手獎」

孫盛希入圍「最佳女歌手獎」(滾石音樂提供)
孫盛希入圍「最佳女歌手獎」(滾石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在2018年的音樂創作上獲得了各項好成績的新生代唱作女歌手孫盛希,不只專輯《希遊記》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專輯中的歌曲〈夢遊〉、〈人樣〉也入圍了「最佳編曲獎」,其中最讓眾人期待的獎項之一「最佳女歌手獎」,孫盛希也名列其中,可說是大豐收!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後的孫盛希,感動之餘還不忘先感謝身邊的夥伴,邊吃邊看直播,笑說入圍專輯獎的那一刻,感覺快心臟病了!

孫盛希開心的說:「2015年,第一次入圍金曲新人獎時候,覺得就算放棄了學業來到台北,選擇留下來繼續創作,是很對的決定,今天得到這麼多項的入圍肯定,更覺得我當初開始玩音樂是多麽對的決定!感謝家人一路上的支持,一起為我每一次的成績感到興奮,這次是踏上這條路以來最大最大的肯定,好想親眼看到家人的表情!特別感謝金曲獎讓我可以給家人和工作夥伴們一個最好的禮物。」

更感謝公司對她的用心,並給予她許多的空間可以充份發揮,「很開心也很感謝我的公司——『滾石唱片』,支持我當自己的製作人,也給予我很大的空間去發揮,去年3個月內發行了兩張專輯。在第三張專輯發行的記者會那天晚上我就無縫接軌去錄《希遊記》專輯的歌,雖然很累,常常熬夜,身體也在硬撐著,但是和很多厲害的音樂人們一起即興創作、同步錄音的過程太開心,都忘記自己多累了。」

最後孫盛希特別感謝兩位大師——李欣芸老師、陳君豪老師 把《希遊記》專輯當作自己的寶貝一樣,精心策劃,將這份榮耀一起分享,開心很期待金曲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