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彰化榮服處榮情粽義 端節探慰住院榮民

彰化榮服處長楊雨榮(左)慰問住院的榮民。(彰化榮服處提供)
彰化榮服處長楊雨榮(左)慰問住院的榮民。(彰化榮服處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為轉達輔導會對寄醫於榮院的長輩們端午佳節之關懷及問候,彰化榮服處處長楊雨榮分於5月27、28連續兩日率就醫承辦曹兆琪小姐,至臺中榮總灣橋及埔里分院訪慰因身體不適住院,而無法歡度團圓之樂的榮民前輩們,處長代表輔導會致贈養生雞精禮盒,轉達關懷之意,並祝福長輩們早日康復。

其中一位高齡88歲的范爺爺,因感染疥瘡,醫護人員建議採隔離訪視,但是在處長的堅持下穿著隔離衣探視,為的就是想親自傳達輔導會對榮民榮眷的照顧,范爺爺見到處長專程前來探望,流著感動的眼淚表示:「謝謝你們來看我,沒有忘記我」,令隨同的曹小姐也紅了眼眶感受到爺爺的感激之意。

楊雨榮同時也特別準備了溫馨小卡片,上面寫著「謝謝親愛的護理人員,您們辛苦了,感謝有您、佳節愉快」,向這一群默默在醫院幫我們照顧榮民(眷)的護理天使們,致上無盡的感謝,雖然只是簡單的小卡片,也紛紛讓護理天使們感到溫馨及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