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嘉義市的寶 蘭潭音樂噴泉5/31恢復展演

蘭潭噴泉表現美的一面。(嘉義市政府提供)
蘭潭噴泉表現美的一面。(嘉義市政府提供)

文/記者李擷瓔
嘉義市最美的蘭潭水庫因雨露的滋潤,人事的調配,又快速恢復她的生機,蘭潭水庫水情獲得緩解,目前已達可恢復展演的水位。市政府已做好前置作業,大家期待已久的音樂噴泉,將於5月31日晚上7點30分正式恢復展演。

來到蘭潭噴泉前,忘卻煩憂,感到自在。來到蘭潭噴泉前,忘卻煩憂,感到自在。(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政府自108年2月18日起暫停蘭潭音樂噴泉展演。所幸5月幾波鋒面帶來豐沛的降雨,讓蘭潭風景區音樂噴泉能持續。

	知名藝術家王文志老師創作的月影潭心裝置藝術,妝點出蘭潭夜晚的浪漫色彩。 知名藝術家王文志老師創作的月影潭心裝置藝術,妝點出蘭潭夜晚的浪漫色彩。(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蘭潭音樂噴泉是目前國內最大常設型戶外音樂噴泉,觀賞寬度及最高水柱均可達50公尺,搭配七彩燈光效果及6首特色曲目,已成為嘉義市入夜後必定造訪的夜間景點之一。

遊客造訪蘭潭,除了欣賞音樂噴泉,知名藝術家王文志老師創作的月影潭心裝置藝術,妝點出蘭潭夜晚的浪漫色彩;環潭正盛開的鳳凰花及壯闊的風景,網美最愛打卡點,絕對是今夏必訪景點。◇

	蘭潭水庫,環潭正盛開的鳳凰花及壯闊的風景,網美最愛打卡點,絕對是今夏必訪景點。 蘭潭水庫,環潭正盛開的鳳凰花及壯闊的風景,網美最愛打卡點,絕對是今夏必訪景點。(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