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依林哭戲揪心 與鳳小岳演苦命鴛鴦

鳳小岳(左)、蔡依林(右)。(索尼音樂提供)
鳳小岳(左)、蔡依林(右)。(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在新MV《愛的羅曼死》與鳳小岳詮釋女警與小混混的苦命鴛鴦。一場鳳小岳被抓到警局的橋段,Jolin演出五味雜陳、情何以堪的哭戲,讓導演程偉豪讚嘆:「Jolin不但是用功而且是個很厲害的演員!」

兩人上演依偎、互訴情話的浪漫戲份,也在拍戲空檔分享了對於浪漫的想法。雙魚座的鳳小岳覺得跟另一半一起分享簡單的事情,像是看到夕陽、花、蝴蝶等大自然的東西等點點滴滴的感動,就是一種浪漫。

處女座Jolin則表示:「對我來說浪漫就是心中有某個人,即便他在你身邊或已經離開了,對那個人的思念跟畫面都在,那就是浪漫!這就是為什麼電影的對話總是會勾起人的情緒,因為一定或多或少有個投射的對象在心中,我覺得那就是最浪漫的事。」

鳳小岳具有演技及帥痞氣質,以及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的眼神,讓拍攝團隊公認最適合這個角色;而飾演毒蟲的陳竹昇是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化黑眼圈妝讓大家看的直呼:「實在太像了!」

兩男在MV上演械鬥火拚,還特別抽空去上武打戲課,由於兩人過去都有豐富的動作戲底子,鳳小岳在拍打架戲時眼神超狠,劇團出身的陳竹昇身手更是不在話下,對於後空翻武術動作很熟練,順利完成了重要的武打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