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旅行必買伴手禮 網路Top10出爐

台東旅行必買伴手禮網路票選前十名,楊記地瓜酥奪冠,池上米及米製品佔三項。(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旅行必買伴手禮網路票選前十名,楊記地瓜酥奪冠,池上米及米製品佔三項。(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首次推出「台東必買伴手禮TOP 10」網路票選,在超過55種伴手禮中選出10項,25日統計出爐,結果由楊記地瓜酥奪冠,而台東的米及其製品則佔了過半的名次。

超過2千網友在「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粉絲專頁留言推薦的台東必買伴手禮Top10,依序為楊記地瓜酥、歐巴螞寒單餅、青澤琪瑪酥、池上米、池上米乖乖、陳記麻糬、池上米餅、封仔餅、陳家麻糬、連城記地瓜酥。楊記地瓜酥從50年代就開始在台東起家,是一路陪伴台東人成長的在地滋味。

暑假將進入台東觀光旺季,交觀處處長江慧卿表示,6至11月將陸續舉辦伴手禮、米苔目、飲料店、甜點、美食及必去必玩景點活動等Top10票選,讓台東旅人們有線可循,東台灣的旅行地圖更添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