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看雙宋離婚 瑞莎憶前段婚姻:努力仍不快樂

藝人瑞莎27日帶女兒Nika出席嬰兒用品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瑞莎27日帶女兒Nika出席嬰兒用品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協議離婚引爆演藝圈震撼彈,瑞莎27日帶女兒Nika出席嬰兒用品記者會時,感嘆婚姻中有很多付出和忍耐,「有的時候真的就是個性不合,我也不知道他們的狀態,但希望他們快樂就好。」

19歲的第一段婚姻僅維持3個月就結束,原因在於雙方想法差距太大,瑞莎透露:「試過各種努力,但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還是沒辦法(繼續婚姻)。」但也不會怨恨前夫,「因為他,我現在才會在台灣,才有現在的老公。」

瑞莎也甜蜜表示,現任丈夫Mike是她見過脾氣最好的男人,處理事情的態度非常冷靜,且兩人不會在女兒面前吵架,即使不小心被女兒撞見,也會立刻親親抱抱和好。

瑞莎女兒首度亮相

瑞莎首度帶2歲女兒Nika亮相,她開心笑說:「她今天為了和媽媽一起上班,看到現場這麼多人都沒有害怕,還很大方,一下要幫我拿麥克風,一下要幫我穿鞋,很感動,而且通常一到下午1點就會立刻睡著,但為了陪伴、幫助媽媽,硬是撐著沒睡」。 Nika遺傳到媽媽的愛美性格,小小年紀就會擺POSE拍照。

瑞莎分享說,Nika會說多種語言,在路邊看到小朋友哭還會衝過去幫忙安撫,「她一定要衝過去抱抱小朋友,我們沒教過她這點,但她非常善良。不過如果她不開心就很可怕,情緒起伏比較大」。

但同齡的小朋友因為Nika的混血外貌不敢跟她玩,會直呼:「我不會說英文。」然後跑開,讓Nika感到很受傷,「我就要準備好一點的餅乾、玩具,給其他小朋友,讓他們跟我女兒玩。」瑞莎也期許Nika未來上幼稚園以後,能自然的學中文、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