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冰冰與李晨宣布分手:我們不再是我們

李晨(左)、范冰冰(右)。(大紀元資料室)
李晨(左)、范冰冰(右)。(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去年捲入逃稅風波的中國女星范冰冰,27日晚間突然在微博發文:「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雖然范冰冰沒表明是結束戀情,但李晨隨後轉發貼文,並寫道:「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證實兩人四年情斷。

范冰冰與李晨因合作《武媚娘傳奇》產生戀情,兩人於2015年5月29日在微博晒出甜蜜合照時寫下:「我們。」大方公布戀情,「我們」體也隨之爆紅網絡。2017年9月16日,范冰冰36歲生日當天,求婚成功的李晨在微博晒出三張求婚圖,並配上文字「我們,永遠……」

李晨2018年2月受訪時曾表示,要在去年下半年與范冰冰完成人生大事。但到了5月底,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必須在規定期限內繳交逾8.8億人民幣的稅金、滯納金及罰金,才能免除刑責。在官方公布這一處罰決定後,范冰冰發表「致歉信」,表示「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據早前港媒披露,范冰冰演藝事業跌入谷底後,只得將婚事停擺。期間由於李晨態度低調,不願多談范冰冰,讓外界懷疑兩人已經分手,直到去年10月初,李晨在微博發文「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表明會力挺女友范冰冰。

大半年來,關於范冰冰的復出以及她和李晨的婚期,各種傳聞不斷。如今兩人宣布分手,震驚演藝圈,也在網絡掀起熱議。微博顯示,范冰冰的貼文發布僅1個小時,已有近17萬條留言,8萬多條轉發,以及60多萬個按讚。留言多是表達對范冰冰的支持,而李晨的微博則有留言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