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莫文蔚與好友陳奕迅 不約而同力挺金曲

莫文蔚擔任第30屆金曲獎頒獎人(索尼音樂提供)
莫文蔚擔任第30屆金曲獎頒獎人(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國際天后莫文蔚昨晚受邀擔任第30屆金曲獎頒獎人,她認為金曲獎是華語樂壇的精神指標,不論工作多忙也要以行動力挺,將鼓勵音樂人的力量傳遞下去。

莫文蔚覺得每次參加金曲獎都特別的興奮,對她來說,金曲獎就是一年一度華語樂壇的盛事,她非常喜歡音樂人互相鼓勵的感覺,她說:「所有來參加金曲獎的都是熱愛音樂的人,就像是參加一個大party,這種感覺特別開心!」

莫文蔚與陳奕迅在第30屆金曲獎後台相見歡莫文蔚與陳奕迅在第30屆金曲獎後台相見歡(索尼音樂提供)

而在頒奬典禮現場台下巧遇好友陳奕迅(Eason),兩人開心合影,還把握時間敘舊,她說:「我跟Eason是認識多年的老朋友了,每次看到他都很開心,因為他就是一個很好玩的人!老朋友偶爾碰到,平常都各自忙,很少有機會約在一起,所以昨晚很難得碰到他!我很喜歡他的表演,也一直很欣賞Eason做音樂的態度,昨晚看到他特別開心。」

莫文蔚是金曲獎的常客,多年來支持金曲獎不遺餘力,她覺得金曲獎對於華人音樂具有特殊意義,「我覺得金曲獎很重要!對華語樂壇來說,金曲獎是一個指標,有一種鼓勵性的力量,鼓勵大家要認真做音樂,所以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支持金曲獎!」

莫文蔚擔任第30屆金曲獎頒獎人莫文蔚擔任第30屆金曲獎頒獎人(索尼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