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厄文正式簽約籃網 攜手杜蘭特與喬丹

厄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厄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8日正式與厄文(Kyrie Irving)簽下合約,將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組成三巨頭,不過杜蘭特因阿基里斯腱撕裂傷需開刀治療,預計將缺席一個賽季。

27歲的厄文曾6度入選明星賽,2016年在克里夫蘭騎士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奪得總冠軍,同時也是美國男籃2016年里約奧運金牌成員之一。上個賽季在波士頓塞爾蒂克場均有23.8分、5籃板、6.9助攻、1.5抄截,是隊裡的王牌球員。

籃網總管大讚:「厄文是NBA最頂尖的後衛之一,他的冠軍血統、加上得分天賦和組織能力,將讓他成為我們隊上最出類拔萃的成員。」杜蘭特同日在個人IG宣布下季將改穿7號球衣,巧合的是,籃網上一位穿7號球衣的正是林書豪(16-18年球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