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漢您巧遇趣味活動」 桃園八德榮家長者同歡

漢您巧遇趣味活動,桃園八德榮家長者同歡。(桃園八德榮家提供)
漢您巧遇趣味活動,桃園八德榮家長者同歡。(桃園八德榮家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八德榮家17日上午邀請巧韻古箏樂團、漢聲廣播電台辦理「漢您巧遇趣味活動」,帶領長者們開心舉行「抓囚長」、「歡樂猜拳樂」等多項遊戲,榮民伯伯開心互動,現場笑聲不斷,為炎炎夏日帶來了一股消暑的清涼劑。

榮民伯伯開心互動,現場笑聲不斷。榮民伯伯開心互動,現場笑聲不斷。(桃園八德榮家提供)

巧韻古箏樂團劉鴻琴老師平日在桃園各校指導教學古箏演奏,經常利用閒暇時間至各榮家、安養機構公益演出。劉鴻琴表示,八德榮家榮民伯伯活力滿滿、熱情十足,高齡103歲周德仁伯伯玩遊戲反應快速不輸壯年人,71歲的趙肇和伯伯會隨著歌曲舞動身體,動力十足!八德榮家指出未來將與漢聲廣播電台主持人董幼雲規劃更多遊戲與榮民伯伯同樂。  

八德榮家家主任古道中表示,感謝巧韻古箏樂團劉鴻琴老師、漢聲廣播電台主持人董幼雲小姐熱心公益、服務長者,活動項目除了以古箏樂曲結合老歌《我有一段情》、《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等音樂饗宴外,更精心安排適合長者參與的趣味遊戲,讓榮家住民走出房舍,不僅增添活化日常活動,也達到活躍老化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