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720法輪功反迫害20年 中共政權將末日

人權律師魏千峰:他早在2002年時,就開始關注、聲援法輪功與幫助法輪功打官司而遭受迫害的中國人權律師,當時台灣的人權團體、律師界就已下定決心,只要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人權一天,台灣的律師界就為法輪功聲援一天,時至今日已堅持20年。(記者陳柏州/攝影)
人權律師魏千峰:他早在2002年時,就開始關注、聲援法輪功與幫助法輪功打官司而遭受迫害的中國人權律師,當時台灣的人權團體、律師界就已下定決心,只要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人權一天,台灣的律師界就為法輪功聲援一天,時至今日已堅持20年。(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吳旻洲、鄭宜芬、李怡欣/台北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20年,為聲援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台灣法輪功學員20日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舉辦「反迫害二十週年」大遊行與燭光晚會,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各界堅持正義良知、共同協助制止迫害。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不顧各界反對,發動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血腥鎮壓,其迫害政策延續20年,現今仍在進行著。

2019年7月20日,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有超過2千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舉行大型遊行活動與燭光晚會,現場包括立法委員黃國昌、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新竹縣議員余筱菁等政要都到場聲援。

余筱菁:法輪功帶給世界美好

余筱菁表示,她代表綠黨,為所有在中共暴政下承受痛苦的人們與法輪功學員,獻上哀悼與最高的敬意。她表示,法輪功學員是一群非常善良的人,秉持著「真、善、忍」的原則,帶給世界最安定的力量。

她表示,台灣目前遭受中共許多假新聞與謠言的惡意攻擊,許多媒體因為利益協助中共造謠、發布假新聞,造成台灣內部的混亂。而在中國大陸,媒體就是國家的工具、中共的嘴巴,一切抹黑法輪功的作為都是謠言。

「中國政權眼中的好人與壞人,跟我們善良人眼中的好人與壞人是不一樣的」,她表示,為了孩子的健康出來反抗、堅持食安的媽媽們,在中國政權眼中是壞人,為了焚化爐出來抗議的人也是壞人,在它們眼中,善良的定義和我們是相反的。

余筱菁說,當前香港與中國的現況,給台灣人民最深的警惕,至今迫害尚未停止,已有許多維吾爾人跟西藏人的處境被曝光,他們與法輪功學員一樣遭到非人性的對待,但是從中國流出的反迫害影片可以看到,人越受控制、壓迫,對於自由的渴望、對於良善正義的支持就會越強韌。

她強調,感謝時間跟正義站在我們這一邊,也希望更多的人們去認知到中共的惡,台灣不會變成下一個香港,台灣也絕對不會和中共簽訂任何協議,台灣是亞洲民主自由的堡壘,台灣綠黨會和每一位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守護台灣對抗中共,絕不畏懼、也絕不害怕,感謝法輪功學員為世界帶來真、善、忍與美好。

黃國昌:感謝法輪功堅守價值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表示,他從法輪功朋友的身上,看到的一股堅毅、不畏懼強權的信念與力量。雖然中共政權展現出來的影響力,讓台灣非常多的政治人物與大商人們,為權利與利益放棄掉作為一個人的基本價值,但是這些價值、信念與堅持,我們都在法輪功朋友們的身上看到了。

他表示,感謝法輪功學員,即使在這麼艱苦的環境之下,依然堅持著自己的信仰,從來沒有改變過自己的價值,相信全世界一定會有更多的人願意站出來,共同為這樣的價值而努力,「因為中共政權總有走到末日的一天」,最終肯定能把宗教信仰;言論自由與民主自由,綻放在中國的土地上面。

他表示,過去幾年他在對抗紅色媒體的運動上,得到法輪功朋友們莫大的幫助,在接下來的歲月裡,會繼續跟法輪功朋友一起奮鬥,為真正的民主自由能夠獲得實現而努力。

張錦華:法輪功獲獎無數 突顯中共無理迫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中共強行蠻橫打壓善良的法輪功信仰者,施以數十種慘無人道之酷刑,甚至強摘學員的活體器官,並販賣牟利、焚屍滅跡。據明慧網民間蒐集的有姓名資料,至今已有超過4,300名以上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各種民間調查估計,因強摘器官而死的人數,從數萬人到百萬人不止。

她表示,中共這場持續20年的野蠻迫害,不僅讓中國的公共權力全面墮落,官場腐敗加劇;政府更淪為暴力機器,迫害所有異議人士、維權人士、正義律師、上訪民眾、各類宗教族群,甚至把影響力擴散、侵蝕世界的言論自由和正義良知。

張錦華說,然而通過法輪功持續20年的反迫害行動,目前己有越來越多的國家和人民,認識到中共極權毀滅善良人性的本質和事實,許多國家和人民已站出來抵制中共、讉責迫害、爭取自由。

她表示,目前台灣累計超過150萬以上民眾,連署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法辦元凶江澤民;當前也有超過3億3千萬的中國民眾,選擇用退出中國共產黨、青年團、少先隊的「三退」方式,遠離中共,維護良知。

張錦華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不僅沒有成功,法輪功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且為表揚對人類社會帶來的貢獻,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迄今已獲得三千多項褒獎。李洪志先生所著的《轉法輪》也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

她也呼籲,大家應該共同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嚴懲反人類的暴行,解體中共,才能讓中國社會真正邁向民主法治,讓中國人民真正自由繁榮發展,也才能維護台灣以及全世界所有人民應有的自由尊嚴和安全福祉。

朱婉琪:各聯手掀起全民反迫害大潮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表示,20年前,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之後,一億名信仰「真、善、忍」普世價值的民眾,就被中共政權舖天蓋地的汙衊及暴力鎮壓,這場跨世紀的、對上億法輪功學員從精神上及肉體上滅絕性的迫害,至今仍未停止。

她表示,這場21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迫害範圍除了整個中國大陸之外,還延伸至台灣、香港,以及海外有法輪功學員及中領館的國家及地區;而且中共全面動用外交、軍隊、國安、教育、宣傳、司法等等系統,透過包括洗腦轉化、長時間暴力毆打、電擊、集體性侵、施打精神藥物、強制勞動、剝奪睡眠等100多種酷刑手段,來迫害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朱婉琪說,在海外方面,中共利用中領館蒐集法輪功學員的個資,並透過親共媒體進行抹黑汙衊、收買黑幫進行暴力攻擊,利用組織煽動仇恨及毀損財物,甚至還強摘盜賣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令人髮指。

她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20年,時間比文革還要長,剝奪將近一億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言論、信仰及集會結社等基本人權;20年來遭酷刑、酷刑致死及被活摘器官的確實人數,以及在海外受到中共官方及中共打手組織迫害的學員難以估計,受到牽連的學員家屬不計其數。

她說,中共迫害法輪功所使用的資源,從城市到邊遠的農村,警察、公安、國保,以及610辦公室的官員,到處搜捕法輪功學員,估計至少雇用數百萬人參與迫害,若加上抓捕的獎金、加班費及補貼,估計鎮壓費用高達上千億元人民幣。

「中共不是人類社會的正常政權,它是一個魔鬼」,朱婉琪說,台灣及中國大陸對待法輪功學員是鮮明的對比,一邊是滅絕性的鎮壓,一邊是保護法輪功學員的憲法權利。

她表示,前包括立法院及地方縣市議會,總計至少通過60項人權提案,要求中共釋放中國法輪功學員、不邀訪中共人權惡棍、呼籲停止活摘器官;並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立法,避免台灣民眾成為活摘器官幫兇;行政機關也通過規定,拒絕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人員入境。

朱婉琪強調,台灣的民主自由法治若要免於被中共侵害的危險,就必須協助中國和平解體中共,也唯有解體中共,才能結束法輪功學員的人權災難。她也呼籲,認清中共本質的台灣各界人士,繼續支持法輪功團體反迫害。「我們聯手向所有中國人講清真相,掀起全民反迫害的大潮,讓歷史再一次的證明邪不勝正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