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2019大稻埕情人節|萬人一起唱情歌賞煙火

8月3日晚上將推出浪漫的情人煙火秀。(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8月3日晚上將推出浪漫的情人煙火秀。(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大紀元訊】

情人x煙火x美食

往年活動名皆為『臺北河岸音樂季』今年把活動定名為『大稻埕情人節』,將活動融入大稻埕的歷史特色,在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個周末,在大稻埕碼頭周邊舉辦大型的展演活動,要讓大家浪漫一夏。活動從8月3日至4日一連2天,邀請眾多歌手接力演唱,以跨世代都耳熟能詳的經典情歌歌單,串起本次活動,讓不同年齡層的樂迷朋友大飽耳福,欣賞多元風格的演出。此外,活動重頭戲七夕情歌煙火秀將於8月3日晚間施放,展演特色為呼應本次活動主題及七夕節慶的氛圍,以『音符』與『愛情』兩種元素做結合,為本次煙火特色花色的設計概念,煙火歌曲選擇符合『萬人一起唱情歌』精神的多首經典情歌來串成組曲做搭配,讓煙火在淡水河夜空中綻放著美麗的姿態。
8月3日至4日,將有最夯的歌手樂團接力演唱情歌一首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8月3日至4日,將有最夯的歌手樂團接力演唱情歌一首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除了聽覺的饗宴同時也要填飽味蕾,在3號水門規劃胖卡吃吃樂與各式啤酒攤位區,在美食與美酒催化下,品味美好的盛夏周末;5號水門規劃愛戀文創市集,與大稻埕在地文創市集品牌『舒喜巷』合作,市集策展將囊括品牌設計、生活雜貨、老派態度、圖影創作、環境共生、小農文創等多樣主題。每一樣商品都是設計師的心血、每一樣商品都有屬於它們的故事!

漫遊大稻埕//品味西城故事

除了2天的活動外,活動將與大稻埕的藝文場館、在地商圈一同合作,7月的活動期間內在大稻埕商圈合作店家消費,即可獲贈活動限定的禮品,還有與北門相機街合作推出「大稻埕情人節」攝影比賽,遊客只要拍下活動2天的畫面參與比賽,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獎品。另外,大稻埕周邊場館如大稻埕戲苑、新芳春茶行、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台北地下街也會7月起推出情人節體驗活動,讓遊客除了享受煙火音樂活動外,還可以走進大稻埕街區,感受在地歷史文化氛圍。
今年七夕前夕還在苦惱假期怎麼規劃嗎?不管你是一個人、情侶還是家庭,本活動從九歲到九十九歲都能參與!千萬別錯過今夏臺北最盛大的活動饗宴,邀您一同親臨現場感受觀賞美麗又炫麗高空煙火演出!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喝酒不開車】

活動資訊
時間:8/3日~8/4日
地點:臺北市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號到5號水門間)
官網:http://2019.valentinesday.taipei/zh-hant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