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40歲章子怡被爆有孕 推掉多個工作邀約

章子怡,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章子怡,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40歲的中國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結婚後,2015年底年生下女兒「醒醒」,加上汪峰與前妻所生的女兒「小蘋果」,一家四口和樂幸福。繼今年4月被港媒爆料懷上二胎後,章子怡近日又被拍到孕味濃的畫面。有知情人士透露,懷胎5個月的章子怡,已推掉多個工作邀約,在家安心養胎。

章子怡今年早些時候就被港媒爆料,在助理的陪同下出門接女兒「醒醒」放學時,她身穿寬鬆碎花洋裝,穿著平底鞋,被拍到小腹微凸的模樣。當媒體向汪峰工作人員求證是否有好消息時,對方僅說「藝人私事不太清楚」,並未明確否認。

7月24日,章子怡帶著女兒「醒醒」和女星張雪迎一起吃飯的照片被媒體曝光。當天,她同樣穿著寬鬆的淺藍色襯衫連衣裙,頭戴草帽,小腹微微凸起。加上一路上她步履緩慢,似乎顯得孕味甚濃。

有知情人士爆料,章子怡目前已經懷孕5個月,而且為了安心養胎,已經推掉電影《涉過憤怒的海》、新一季的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演員的誕生》等多個工作邀約。

對於懷孕傳聞,章子怡尚未作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