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與前世情人過七夕 JR紀言愷:100%滿足

JR紀言愷(左)和阿喜(林育品)(右)2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JR紀言愷(左)和阿喜(林育品)(右)2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下周就是七夕情人節與父親節,剛升格新手爸爸的JR紀言愷,2日與阿喜(林育品)出席服裝品牌活動,他開心表示:「前世情人來了、很開心,我現在就是100%滿足!第一次不是幫爸爸過父親節、也不是和情人過七夕,是和新來的生命一起過節。」

這次參加活動,JR笑說彷彿是從月子中心「放風」,他凡事親力親為、向醫生與護士請益,也感謝經紀公司與親友的關心與幫忙,「人生就是不斷的體驗」。

JR今年7月24日迎接女兒,他感性表示,今年是他人生中最大轉折的一年,有了爸爸這個新身份,無論是在工作或是家庭,心中總是擁抱熱忱,就算遇到低潮,也不要放棄、勇敢追夢並逐步實現。

平時就喜愛分享生活點滴的阿喜也說,最近正在宣傳新單曲《好好玩》,「我的生活態度,就是不斷探索。」至於七夕如何過,她竟然自曝:「你不說我還忘記了!我以前有一年因為忘記七夕被男友分手!」逗得現場眾人哈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