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館長爆李婉鈺撤告 因為兩人「一起為台灣奮鬥」更重要

館長爆李婉鈺撤告,兩人應該一起為愛台灣努力。(飆捍臉書截圖)
館長爆李婉鈺撤告,兩人應該一起為愛台灣努力。(飆捍臉書截圖)

【記者李怡欣 /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在直播透露,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已主動撤銷對他的「妨害名譽」告訴。因為李婉鈺認為,她跟館長兩人理念相同,都「不接受外來勢力介入台灣的政治」,兩人應該一起更努力在愛台灣的事情上,因此不想互相消耗資源再興訟上。

去年李婉鈺競選時向館長提出直播邀約過程發生誤會,爆出館長直播怒罵三字經問候,李婉鈺憤而提告。事過半年,館長直播公開表示,好友居中傳達,李願意主動撤告的意思。 

館長臉書上表示,李婉鈺委託友人傳達和解意願,並且說兩人有同樣愛台灣的心,不再計較此事;李婉鈺也在臉書上表示,兩人重點是釐清事實、相互尊重,而非興訟;再加上,最近香港反送中事件,她跟館長兩人都「不接受外來勢力介入台灣的政治」理念相同。

李婉鈺提到,從去年到今年,台灣局勢發生改變,我們不應該再互相消耗資源在這件事情上,可以一起努力更多在愛台灣的事情上,尋回更多台灣進步而正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