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羅小白秀鼓技 感謝SJ成員希澈關注

羅小白。(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羅小白。(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號稱 「韓國百老匯」大學路公演觀光慶典,7、8日在台北舉辦「下一站 「藝」起去「韓國」大學路聯合公演」,為9月的WELCOME韓國大學路慶典暖身。羅小白特別秀鼓技為活動造勢,也感謝Super Junior成員希澈轉發影片讓她走紅。

街頭音樂藝術出身的羅小白受邀出席記者會,在現場秀一段用鼓棒敲打鍋碗瓢盆的自創「亂打秀」,為這次活動揭開序幕。年僅25歲的她擁有13張街頭藝人證照,獲封「新生代俏皮鼓后」。

談及從街頭藝人、網紅素人進而踏入演藝圈的經歷,羅小白表示,4年前她表演《Sorry, Sorry》時,連原唱Super Junior的成員希澈,都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分享了該影片,讓她因此走紅,羅小白感激地表示:「要感謝希澈在社群網站上發了兩次文,讓大家認識我,覺得緣分很奇妙!」

對於這次出席活動,她表示:「很開心韓國觀光公社邀請,因為自己熱愛打鼓,對於有關打擊的表演很有興趣,之前就很想去韓國去欣賞亂打秀,跟爵士鼓是完全不一樣的藝術表演,但因為工作而都沒時間去!這次有機會能受邀參加慶典,可以看亂打秀之餘又能欣賞到大學路有名的音樂劇,覺得很有收穫!」

聊起對於韓國的印象?羅小白表示:「他們的音樂及藝術文化產業很強大,之前有因為工作去過韓國,覺得美食很多、東西很好吃!」◇